|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化考试
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事业编制专业教练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5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自主公开招聘

急需紧缺事业编制专业教练员笔试的通知

根据《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事业编制专业教练员公告》要求,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考试将采取专业理论笔试加专业技能面试形式进行。现将有关笔试的时间、地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请通过报名条件的人员,于2024年2月21-2月22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地点: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兴工路集宁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区院内,准考证领取办公室详见指示牌)。

(三)考生领取准考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4年2月23

具体考时间、考场详见准考证。开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二)地点: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兴工路集宁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区院内)2号教学楼,考场位置详见指示牌。

、笔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运动队管理、教练应知应会知识、运动训练学、体育保健学、运动生理学考试时长为90分钟,成绩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开考30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场,未在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应按考试通知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携带黑色字迹0.5mm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4.考试铃响或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考生方能开始答题;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5.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6.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避免考试当天因道路施工、公交改线、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考试。

7.进入专业技能面试人员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官公布

未尽事宜,以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解释为准。

咨询电话:0474-8388077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

                             2024年25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