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化考试
关于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事业编制演职人员部分岗位身高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0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管理员〗

关于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
事业编制演职人员部分岗位
身高复核的通知

 

按照《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事业编制演职人员公告》要求,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事业编制演职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身高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身高复核岗位

1.舞蹈演员(男、女);

2.东路二人台戏曲演员(男、女);

3.长调演员(女);

4.民歌演员(女);

5.美声演员(男)。

二、身高复核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23日上午8:00—12:00。

2.乌兰察布市第三医院(地址:集宁区新华街259号与朝阳路交叉口西南100米第三医院门诊三楼健康管理中心)

三、其他事项

1.需身高复核岗位的报名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统一进行身高复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身高复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身高复核合格者可进入下一环节。

2.考生在参加身高核时,舞蹈演员(男、女)、东路

二人台戏曲演员(男、女)需穿练功衣长调演员(女)、

民歌演员(女)、美声演员(男)不得穿长裙、阔腿裤。所有身高复核人员光脚测量,女演员要求披发,不得扎丸子头,男演员不得打发胶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保持所留通讯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身高复核的责任自负。

身高复核咨询电话:0474--8845266

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不休息。 

 


乌兰察布市艺术剧院

2024年1月20日


政务公开
友情链接  
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 网上缴费流程 | 易宝支付